close

金音紙膠帶集合 !!!!!

首先是寬版 ~~~~~

SAM_3808.jpg  

懶得去查他們到底叫什麼名字了

姑且稱之為紅點點ㄅ !

 

SAM_3805.jpg

摁一樣的就是金音的紙質啊油亮油亮的

會咬紙這點讓人好傷心呀 ~~~

 

SAM_3806.jpg

而且非常容易自我毀滅 !!!!!!!!!

似乎是比較舊款的都會這樣捏

 

SAM_3813.jpg

也是不知道該如何命名說

實體很美麗但紙質是比較薄脆一點的 ( 好像很好吃 )

 

SAM_3810.jpg

不知為何拍起來有點廉價感嗚嗚

但真的很美麗耶

 

SAM_3811.jpg

 

對了因為很薄脆但也是會咬紙所以連撕起來都很難撕

 

SAM_3812.jpg

超級有氣質 !!!!!!!!!

哈哈被我拍得很醜 QAQ

 

SAM_3815.jpg

非常適合小北鼻呀 ~~~~~

畫風就是一個可愛

雖然可能有點難用到欸哈哈

 

SAM_3816.jpg

循環就只有這樣還蠻傷心的

但是真的敲口愛的就無條件原諒他

 

SAM_3820.jpg

這裡是簡約幾何系列 !

( 其實只是圖案沒有不一樣的而已 )

 

SAM_3821.jpg

依序是 : 金音、彩遊館、彩遊館、韓國

哈哈請原諒我不知道彩遊館跟韓國的牌子

個人激推彩遊館啊 !

他是真實的和紙膠帶捏

韓國的話就真的是很美麗不過一點也不黏

甚至會自己從紙捲上脫落 QAQ

 

SAM_3825.jpg

除了黑白點點跟綠色大點點是彩遊館之外都是金音的

彩遊館綠色那捲跟點點是不同家的

紙質很奇妙很像泡棉一樣軟軟的

還蠻黏的卻不會咬紙超棒 !

可是要仔細挑選唷不然會買到沒切好的邊邊會有屑屑

最下面那捲似乎是金音很古早的

太老了導致我有點困惑他到底是不是金音的 :)))))

姑且算他是ㄅ ~~~~

 

SAM_3826.jpg

被彩遊館騙了 ~~~~~~~~~~~

原本以為是紙膠帶但她其實是塑膠膠帶唷

也不能說不美麗啦只是有點失落 (遠目

 

SAM_3828.jpg

其實印得很美呢還有別款也很美麗但是目前還沒入手

實在是因為彩遊館一直在進新貨啊 !

 

SAM_3829.jpg

結果打到這裡才突然意識到我標題打的是金音紙膠帶集合耶

哀呀差不多的 !!!!!!

老實說我是個老人廢物身軀

現在有點想睡了 嘿嘿

 

SAM_3830.jpg

點點愛心是很久以前買結果被朋友用不見又失而復得的

超感動啊我看到她時本來還想上網買

很喜歡最下面那款

怎麼說呢就是文青必備吧哈哈哈

 

SAM_3831.jpg

細版的金音

最近想買更多回來但是一直找不到耶有點 sad

想把汽球那個買回來 ~~~~~~~

 

SAM_3832.jpg

其實細版的真的很實用呢

可惡想買 

 

SAM_3833.jpg  

用放大的愛心跟大家說ㄅ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音 紙膠帶
    全站熱搜

    Suz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