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資淺潛水員 (揮手

之前看到有人 po 說會有新品抱持著哦耶摁欸啊的心情看過就忘了

昨天跑去淡水英專屈臣氏逛的時候意外發現試用品已經擺出來了啊!

而且是那種完全嶄新的試用品!!!!!

試用了紅毯時刻覺得超美!

今天到松江南京等人時晃了捷運站周圍所有的屈臣氏都沒有啊哭

本來已經打算放棄分享的時候!

在蘆洲地區(我實在不知是哪間歹勢)的屈臣氏看到了一排嶄新試用品立刻以餓虎撲羊的氣勢盤據

sorry 廢話很多我內心十分激動啊很想找人分享 ~

 

 

先說一下顏色的部分

MAT2蕾絲襯裙:帶螢光感的芭比粉

MAT4柯夢波丹:帶螢光感的桃粉

MAT5鎂光燈:很夏天橘子

MAT7紅底鞋:年輕的櫻桃紅色

MAT8高級訂製服:暖暖的橘紅,很好吃的感覺(還是我現在很餓?

MAT9 9克拉方鑽:算是略復古感的正紅吧

MAT10珍珠袖扣:超瘋狂的紫紅

MAT11紅毯時刻:超顯白酒紅我的愛

MAT12粉紅香檳:我拍不出他的好之氣質款

 

擦起來很有絲絨感,很滑順啊跟以往霧面唇彩相比好很多(我有妙巴黎霧面酒紅我也好愛他呀~

顯色度的話因為我都擦很深的顏色所以應該還不錯啦XD

唇紋的話因為他有加精油還是乳霜的東西,所以在霧面界不是那麼囂張(回家發現有油脂滲出的感覺)

不過好難卸喔先用1028眼唇卸妝液在用蒂芬尼亞的卸妝乳超大力摩擦後才消失(雖然也可能是因為我為了拍照過好幾個小時才卸掉的關係

可以唇頰兩用喔耶,輕拍很有日本女孩的微醺感QQ的

噢噢對它的包裝也改成霧面(手拿的地方

質感好很多啦我蠻喜歡的

 

 

 

 

照片有色差,但後面的試色我盡量調成真實狀況了~~~

 

1

只有試用品還沒進貨,看得我心癢癢(欸那個慾望城市是怎樣未來要出嗎我也不知道為空那一格在那裡好討厭

 

2

歹勢我用手機拍的色差神大(哭

總之它上面說可以唇頰兩用更心動了

 

3

設立刻在店裡拍的一種黃光下欸剛嘎(用手機所以色差逼人

 

5 5 6 7          

秉持著不要色差的精神回去用mac鏡頭拍

加上裁切所以糊到不行

大家看看顏色就好嗄!

回去還下大雨騎車時很擔心雨水把唇萃沖毀

放了很多光源下的試色照給大家參考(我也好猶豫要不要放這麼多

 

 

 

下有爛臉照兩張小心!!!!!!!!!!!

 


 

 

4  

嘴巴上的是紅毯時刻(臉上也是

一直很愛深酒紅色啦紫紅色這類的

但照片是吃過豆花以後掉色成這樣的狀態

然後用擦完嘴唇剩下的點在臉頰上

不知道是奔波一天還是怎樣腮紅跟皮膚融和得很好

         

6

本來應該是這樣(這是昨天在捷運上拍的

我皮膚超爛QQ

 

 

 


 

那個⋯⋯(手指對手指)

最近葉佩風波很大樁

對於發文有點害怕只是希望可以提供給大家這項訊息而已啦嗚嗚

(我就是那個本來拍好照片想分享抗汗粉餅結果一看發現大家評價很糟實在不敢po的人)

打到最後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寫蝦毀請大家多包涵

總之感謝看完這篇莫名其妙文章的各位~~~(鞠躬揮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